云胡不喜

@七魄 热情仍未变,哪管它沧桑变化。

少女同盟#10清晨校园的小路

 

1# 王圆圆的早晨

2# 王楷楷的鞋柜

3# 易芊芊的日记

4# 刘彤彤的眼镜

5# 王圆圆的糖果

6# 放学之后

7# 要不要打一架

8#害怕就牵我的手吧
9#嘘

 
 
第一次写性转+第一次写纯纯校园竟然莫名其妙接到了完结章TAT

没有前面的姑娘们写的好…少女心这东西也不是想有就能有的啊

 
 

【清晨校园的小路】

 
 

今天王圆圆破天荒的很早就醒了,在床上抱着毛绒熊懒懒的打了两个滚揉了揉眼睛。

 
 

可是她也从来没有这么早睡醒过,她早就适应了急急忙忙吃完早饭一路小跑出家门的生活呀。

 
 

圆圆一翻身坐起来拿起床头的手机想要问问王楷楷什么时候在哪里见面,心情轻快的划开屏幕却发现收到了这样的一条短信。

 
 

”圆圆,今天先不要一起去上学了。——王楷楷”

 
 

王圆圆抱着短信翻来覆去的看了好久,苦恼的皱起了眉毛,昨天楷楷学姐不是才和自己表过白吗!

 
 

然后想到了昨天在鬼屋的那个吻还有那句我喜欢你,王圆圆又是羞得一脸通红连耳朵尖都是粉红的。本来满心欢喜的期待着和学姐一起去上学然后勇敢的告诉她自己也喜欢她好久了,甚至睡前为了这次机会特意翻遍了整个衣柜挑出了自己觉得最好看的一条薄荷色的裙子仔细理了理褶皱小心翼翼的挂在床边。

 
 

不过王圆圆没有苦恼多久,她决定到学校去问问楷楷原因。

 
 

圆圆穿上昨天晚上就挑好的那条裙子,打开门缝偷偷瞄了一眼,发现妈妈还没有起来准备早饭。

 
 

她轻轻地溜出去洗漱完对镜子比了个V字的手势,拎起书包,在餐桌上留了一张纸条。

 
 

“妈妈我出去吃早饭啦~\(≧▽≦)/~”

 
 

清晨的江面上泛起一层淡淡的雾气,空气里有淡淡的青草裹挟着泥土的气息,天还未亮透,一轮红日从王圆圆面前的江中一点一点的升起,她停下脚步,仰起头来,呆呆的望着初生的太阳。拂晓的阳光并不似正午的阳光一般耀眼,更像是一束舞台上的柔光,打在略显稚嫩的脸上,

 
 

以前好像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景色呢,王圆圆心情突然好了一点,这样欣赏一下清晨的风景也不错。

 
 

她塞着耳机走在去学校的路上,路过街角面包房的时候给自己,买了一个早晨刚刚烤出来的热腾腾的椰蓉红豆沙馅面包,一边啃着面包一边走把所有不开心的事情都一口一口吃掉了。

 
 

王圆圆走着走着突然觉得这样的感觉有点别扭,然后反应过来忘记给彤彤发短信让她不要等她一起上学了。

 
 

她手忙脚乱的拿出手机给彤彤发了一个短信心里暗暗祈祷最好彤彤还没有出门。

 
 

走到学校,耳机里放的歌正好是走在校园熟悉的小路,清晨来到树下读书,红红的太阳照在脸上也照在身旁这棵小树。

 
 

圆圆就喜欢这种小朋友唱的歌坚持觉得很好听不知道被刘彤彤嘲笑了多少次。她低着头走路故意踩着地砖的边线走还张开双手保持平衡,一边轻轻哼着耳机里的歌。

 
 

校门到教学楼有一条长长的林荫道,今天王楷楷也是睡不着早早到了学校,觉得昨天没有仔细想好就邀请王圆圆一起上学这件事真是蠢透了,王圆圆每天都和刘彤彤一起来上学突然多了一个她场面想想就很尴尬。

 
 

王楷楷苦思冥想了一整晚终于想出了对策,如果自己帮易芊芊追到刘彤彤,这样易芊芊就会拖走刘彤彤。王楷楷就可以和她的小兔子一起上学了,想着想着王楷楷就笑出了虎牙。

 
 

王楷楷因为想着这件事一整晚都没睡好正要上楼准备趴在桌子上睡一会走到拐角处却突然清醒过来了。咦,那个是?王圆圆?! 

 
 

正要开口叫她,王圆圆就抬起了头,然后顿了一秒,本来一直走的线都走歪了一格。王楷楷看到王圆圆像只兔子一样呆毛一翘一翘的突然加速跑过来觉得心跳加速,大脑一片混乱完全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王圆圆抬头看到王楷楷等在楼梯口,也是心里一惊,毕竟这么早,整个学校除了看门的老大爷也没什么人了。王圆圆现在脑子里只有一句话,学姐在等我学姐在等我学姐在等我,同时脚下加快了步子以百米赛跑的速度跑了过去。

 
 

“王楷楷!”王圆圆跑到王楷楷面前成功刹住了,发丝随着她带来的这阵风扬起,眼睛亮晶晶的 ,睫毛扑闪扑闪 。

 
 

“圆圆,怎…怎么来这么早?”王楷楷想不出什么适合的话然后问出了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王圆圆一跺脚:“哼,还不是你不遵守约定!”
 

王楷楷伸手帮王圆圆理了理跑的有些凌乱的碎发把它们整整齐齐的别在耳后,转身走上楼梯,因为她实在是想不出应该说什么来挽回这个局面,真是丢死人了。

 
 

“诶王楷楷你等等我!”王圆圆快步追上王楷楷:“你为什么突然不和我一起上学了!”

 
 

王楷楷宠溺的笑了笑,露出两颗虎牙:“因为你有刘彤彤一起了啊。”

 
 

“刘彤彤和你不一样!”

 
 

“哦。”王楷楷俯身盯着王圆圆的杏仁眼问道“哪里不一样?”

 
 

“刘彤彤有易芊芊了…”王圆圆因为楷楷的贴近有些害羞低下了头,突然意识到自己说漏了急忙住了嘴。

 
 

这边刘彤彤刚一出门就打了个喷嚏,刚要习惯性的走向王圆圆家的方向就想起王圆圆今天不和她一起走,思考再三走了另一条路去学校,想要去那条路上买个煎饼作为早餐,香喷喷的煎饼刚刚出锅就被买走许多,刘彤彤买到的刚好是那锅的最后一块,她正要小心翼翼的咬下一口,煎饼就被身后的人夺过去咬了一口。

 
 

“啊啊啊谁!”彤彤生气的转过头,发现是易芊芊还是气鼓鼓的:“为什么抢我的煎饼!”

 
 

”因为我没买到啊!”易芊芊理直气壮,又咬了一口:“给你”

 
 

“那也不能抢我的啊!”刘彤彤涨红了:“你都咬过了!”

 
 

易芊芊笑笑,一手拉起刘彤彤,一手抓起单肩背包自顾自的往前走,刘彤彤小碎步跟上,一边小声嘀咕着什么不过都被易芊芊选择性忽略了,易芊芊甩出一句话。

 

“刘彤彤你以后还是和我一起上学吧!我每天帮你带早餐。”

 

“好。”刘彤彤认真的咬了一口香脆的煎饼。

 

王圆圆这边,她手指绞着裙角支支吾吾了大半天,脸上的红晕从双颊一路蔓延到耳尖。小兔牙咬着下嘴唇都咬出了一个浅浅的红印。最后丢下一句:“楷楷学姐我也喜欢你!”就转头飞快的跑了,完全没有在意王楷楷回复了些什么,连鞋带什么时候散开的都没有注意。

王楷楷大长腿几步一跨就跨到了王圆圆面前,蹲下身帮她系好了鞋带,打了个好看的蝴蝶结然后认真系好。

 

“那~以后你跟我走?”王楷楷上扬的尾音里有抑制不住的兴奋。

 

“什么意思?”

 

“王圆圆你这个小傻瓜!”王楷楷直起身拉住了王圆圆的手,王圆圆的手心沁出了细细密密的汗珠,及腰长发随着她起身的弧度一摇,摇出一阵洗发水的芬芳。

 

在这个看起来普普通通的学期,王圆圆却有幸从学校那么多人里认识了王楷楷,而且喜欢的人又正好喜欢自己,春天真是个适合恋爱的季节,在这个清晨,柔和的阳光洒了满身,空气里有青草的芬芳。她感觉心里像是冒出了粉红色的泡泡,泡泡飘到空中变成了云朵的形状。

 

她抬起头,眼睛里全是满满的喜悦。

 

“那,跟你走吧。”

 

------------END-------------------

 

番外见一个高冷群的拿拿

评论(12)
热度(46)
©云胡不喜
Powered by LOFTER